加拿大布鲁克大学教育学院院长迈克尔·欧文博士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691

本网讯 (通讯员 付琦618日上午,加拿大布鲁克大学教育学院院长迈克尔·欧文博士(Dr. Michael Owen)一行3人访问我校,并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了教育合作交流会。

会上,双方就师范生联合实习、师生交流、教学法专题培训、共同开发课程、合作科研、联合举办国际会议、我校教师赴加访学、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两校教育学院基础好、专业相似、发展历史相近,在诸多领域有深度合作契机。

会后,教育科学学院张红梅院长与加拿大布鲁克大学教育学院欧文院长签署了交流合作意向书。加方代表参观了教师素质训练中心,高度赞扬中心齐全现代的设施设备,深度认同中心及行知实验班师资培养理念及方法。玛莉路易斯·凡德李博士(Dr. Mary-Louise Vanderlee还为教育科学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压力、三脑模型与教育:关于实践之启示》的学术讲座。

教育科学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编辑 禾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