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邦学习共同体推出新的数字教育技能平台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718

据英联邦学习共同体(Commonwealth of  Learning,COL)官网2018年5月7日报道,COL推出了“英联邦数字教育领导力培训行动”(Commonwealth Digital Education  Leadership Training in  Action)在线平台,旨在提供实现终身学习和普及素质教育的数字教育技能。该平台与南非开普敦大学学习和教学创新中心(Centre for Innovation  in Learning and Teaching and the University of Cape Town,South  Africa)合作开发课程模块。
  教师和学生通过该平台可以遵循自我时间、空间和节奏反复练习以提高其技能。该平台旨在协助教师和学生:评估他们的数字教育技能;基于需要改进的领域学习数字教育技能;获得不同等级的证书。
  COL教育专家、该平台的推动者圣贾亚·米斯拉(Sanjaya  Mishra)博士指出,数字教育技能将是21世纪获得成功的基本技能。该平台旨在加强英联邦的数字教育技能环境,COL将通过该平台与英联邦成员国政府和教育机构合作,为终身学习创造有利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