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行知实验班开班典礼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878

六月荷香三鉴湖,红衣绿扇映清波。628日上午,我校第九届行知实验班开班典礼在行政楼五号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国秀、副校长夏力,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夏力宣读了第九届行知实验班录取文件和学员名单。第八届行知实验班学员彭双双、李亚楠先后发言,回忆了在行知实验班学习和生活的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和行知实验班指导老师的感激。马璐瑶代表第九届行知实验班学员发言,表示一定认真学习,立志成长为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

学员杨鑫带领全体行知实验班学员庄严宣誓:“我以青春的名义宣誓:教书,是我钟情的神圣事业;育人,是我承载的终身担当……”教务处副处长李立亚致辞,对新一届行知实验班学员表达了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

张国秀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全体行知实验班学员,要树立远大理想,确定目标,做好规划;要加强学习,敢于实践,践行师德,学习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要甘于平凡,但又必须追求卓越。她希望每一位行知班同学以行践言,用心追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湖北二师永久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