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报告:有色人种教师供不应求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787

据美国学习政策研究所(Learning Policy  Institute,LPI)网站2018年4月19日消息,该研究所研究员德西蕾·卡弗·托马斯(Desiree Carver  Thomas)于2018年4月19日发布了《促进教学专业多样化:如何招聘和留用有色人种教师》(Diversifying the Teaching  Profession:How to Recruit and Retain Teachers of Color)报告,此次报告由参议员科里·布克(Cory  Booker)主持,由教育信托组织(The Education Trust)、国家黑人儿童发展研究所(National Black Child  Development Institute)、国家教育协会(National Education  Association)和拉美裔全国委员会(UnidosUS)共同主办。
  该报告指出,有色人种教师有助于缩小有色人种学生的成绩差距,并得到不同种族学生的高度评价。这一教育事实与4月发布的国家教育进展评估(National  Assessment of Educational  Progress,NAEP)数据具有很大的相关性。
  NAEP2018年的调查结果显示,有色人种学生和低收入家庭的学生与同龄的白人或家庭比较富裕的学生之间的成绩差距持续拉大。总体上,有色人种教师人数在不断增长,但黑人教师和美国土著教师在教师队伍中的比例却在下降,拉丁裔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比例差距比其他种族或族裔群体大。
  该调查报告分析了多元化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的益处,研究有色人种教师招聘和留用的影响因素,为政策制定者提供教师多样化的建议,促进文化理解。该报告提供了地区和州的关于招聘有色人种教师和职前培训的政策方案和可行的做法。
  学习政策研究所所长琳达·达林-哈蒙德(Linda  Darling-Hammond)表示,增加教师多样化是提高有色人种学生学习和缩小与其他学生成绩差距的重要策略。虽然白人学生也通过向有色人种教师学习而受益,但对于有色人种学生而言,这种影响尤其显著——考试成绩更高,毕业后升入高中的可能性也更大,而且更有可能在上大学时获得成功,因为他们有有色人种教师作为榜样,支撑他们对学习的信念。此外,在种族多元化教师的教学当中,学生很少有无故缺勤的情况。